Monday, December 1, 2008

我的亲爱的家人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甜美家
今天我要介绍我的家人给大家认识。
首先我先来介绍我的英俊潇洒,没有他就没有我的Daddy!

帅不帅??
在我的心目中最伟大的人,就是他了.

那接下来,我要介绍的是我的美女Mummy
她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她厨艺一流,
做生意也一流。
她就像我的好朋友,无说不谈。
现在就让大家看看我的美女。

这就是我的美女啦!呵呵!

在接下来,我介绍的是我的老哥,我唯一的哥哥。
坦白说,我以前是超级的讨厌他。
他不只是常欺负我,
脾气坏,
使家里吵吵闹闹。
但是,他实在改变了很多。
我真的真得很开心。
我朋友都说他很像我,真的有吗?
有的朋友说他比我还帅?
很期待看看他的样子吧!


有吗?他有比我帅吗?
哈哈
你们就说实话吧!
我一点都不会介意的。

接下来,然大家看看我的全家幅吧。
我们在PJSS2一间婚纱店拍的。
那婚纱店名叫TOM COLLECTION


谢谢你们一路的支持,我爱你们!
我要努力加油!

2 comments:

apple_gan said...

照片看来,好有活力的一家人哦!!好羡慕!!

ReBirth said...

fuyooo yeng yeng sia!!